堆堆梗*2

  只会堆梗却懒癌晚期的咸橘干(喂
 
01  罪犯狛枝*入门侧写师日向
 
  明明是相信着自己能做好的,然而在第一个研究对象上就栽了——狛枝凪斗。
 
  这家伙整天希望上希望下的,真是烦死了……这真的能侧写吗啊喂!!!
 
  “日向君果然是预备学科啊……明明没有才能却来当侧写师什么的,啊哈,这是自取其辱把?”
 
  ……
 
  (小伙伴们可以尝试搜索搜索“侧写”这个技能以及“侧写师”这样一个职业w)
 
 
 
 
 
02 不大记得了的瞳色
 
  那家伙虹膜的颜色一天,一天的变浅,变淡,甚至让人怀疑在这之后会不会就很难看见那潭深不见底的黑洞了。明明是脑癌,虹膜颜色却随之退散,视力也渐行渐远什么的,呵……真是奇怪啊。
 
  真是越看越别扭,瞳孔与眼白都快融为一体了,有种惊悚的感觉啊……
 
  终于还是听见了……
 
  “日向君,果然还是把我的双眼蒙住吧。反正我这样没用的渣滓已经没可能治好了,就算好了,我也希望第一眼是黑啊。”
 
  “毕竟我属于黑暗,而不是光明啊。”
 
  “蒙蔽我,没关系。”
 
 
 
 
 
03  ——
 
  “唔噗噗噗噗!真是超绝望的展开呢!”
 
  狛枝淌下的汗水渗透了贴身的短袖衬衫,是有多久没被汗水全身淋洗过了来着?不,不想知道,也不必知道。现在最紧急的明明是面前这种状况。
 
  神座君,或者说是日向君也没错,被江之岛人格覆盖了什么的……
 
  不可以……
 
  绝对不可以……
 
  不可饶恕啊……
 
 
 
 
  最近学业真是繁重啊(叹气。
 
  明明只是高一(远目三党

评论(16)
热度(10)

© 弧长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