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锅组]什么?江之岛逆藏狛枝这三家伙碰上了??

* OOCOOCOOCoocOOCoocOOCoocoocOOCOOCOOCOOC
*一些小段子xx
*奇怪的梗x
*迷之段子x
*希望各位观众姥爷食用愉快w
 
 
 

 

  one.
江之岛【哈?像你这样连小人都没卖出去的杂鱼也想本殿下组cp?真是无比的绝望啊唔噗噗噗噗噗噗噗。】

逆藏【(反手就是一脚)那好啊,我现在变成绝望残党了,来来来把你左手移植我啊。】
 
狛枝【(盯——)前辈想要挑事吗?】
 
 
 
  two.
狛枝【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
 
江之岛【绝望绝望绝望绝望绝望绝望绝望绝望绝望绝望。】
 
逆藏【你俩憋瞎吵吵,烦死了。(俩人一人一脚)】
 
 
 
  three.
狛枝【哈啊……这就是这就是超高校级的拳击手的力量吗……哈啊……哈哈哈能在充满希望的才能者脚下,我也终于是成为了希望的垫脚石了呢……这真是斯巴拉西啊哈哈哈!请、请务必再多一点,再用力一点,来踹我吧!我可是很有身为垫脚石的自觉哦哈哈哈哈!】

逆藏【……(因恶心而下不去脚)】
 
 
 
  four.
江之岛【啊……本殿下背锅背不动了,快点过来接锅啊两位前辈!】
 
逆藏【(安详的接下锅并分给狛枝一半)】
 
 
 
  five.
狛枝【在那场杀戮中,苗木同学真是充满了希望的光辉啊!啊哈哈哈哈,身为失败者的你……(盯)】
 
江之岛【哈?苗木君很帅气是没错啦,但你那语气是想怎样哈?脑残希望厨。】
 
狛枝【怎么?苗木同学把身为绝望的你给击败而散发着无比闪耀的希望之光,你有意见?】
 
江之岛【呵!希望之光啊,唔噗噗噗噗真是好笑呢,苗木君现在就被关在未来机关参加杀戮呢,而且还是头号被杀对象呢唔噗噗噗噗。如何,你的希望之光就要黯淡了哦!】
 
逆藏【你们在说什……】
 
狛枝、盾子【闭嘴,打希望(苗木)的人。】
 
逆藏【(一言不发一人一脚)】
 
 
 
  six.
江之岛【不是我吹,辣鸡希望,绝望赛高。你瞧,现在世界都还是绝望的哦唔噗噗噗噗。】
 
狛枝【呵……我相信在未来会有绝对耀眼的希望出现的!】
 
啊咧咧?未来……希望……?
   
逆藏【狛枝你……想干嘛……】
 
狛枝【嚯喔——没什么,想起一句“拳打希望脚踩未来”的名言警句了而已。】
 
逆藏【你——……】
 
  

 
  seven.
狛枝【(气喘吁吁的跑来)哈啊……哈啊……逆藏前辈,我们今天煮饭用的锅,有下落了!还是俩!】
 
  这是未来篇和绝望篇第四集过后的故事x
 
 
 
  eight.
江之岛【(嗑瓜子)哈……本殿的小迷妹呢?小迷妹不在稍稍有点无聊啊。】
 
狛枝【变成二代的你了。】
 
逆藏【被我一脚踹翻了。】
 
塔和最中【?????】
 
 
 
  nine.
狛枝【逆藏前辈,你头发怎么染了?本来不是绿油油的一大片吗?(人畜无害温柔可亲的微笑)】
 
逆藏【……】
 
狛枝【嘛,虽然前辈染发我也管不到就是了,反正我啊——是天生(丽质)的啊。】
 
逆藏(内心)【明明你那头白粉渐变才很奇怪吧喂!】
 
 
 
  ten.
江之岛【说是迟那是快,那个把大和田变成黄油的处罚可刺激了……】
 
狛枝【啊!那个我看了,不知道大和田配花村会产生怎样的希望呢?】
 
江之岛【呐呐狛枝君,讲讲你的死法吧!光是人家一个人可不行哦!狛枝君那个死法可是差一点就能达成全灭结局的哦!超厉害诶!唔噗噗噗噗真是太绝望了!】

狛枝【啊……我啊……】
 
……
 
逆藏路过。
 
江之岛【呐呐逆藏前辈,来来来一起来讨论啊!(兴奋)】

逆藏【(心神不宁)啥玩意?】
 
狛枝【是死法哦!啊抱歉……突然想起逆藏前辈还没有死啊……不过我坚信逆藏前辈一定会死的哦!毕竟我们这个小组也只剩前辈你了呢。所以请身为超高校级的逆藏前辈用一个无比华丽的死法来死去吧!(擦玻璃笑)请一定要比我这种渣滓的死法要好哦!如果实在想不出来的话身为虫豸的我也是很愿意为前辈献上一份力的哦!】
 
江之岛【不死就宰了你这条杂鱼。】
 
逆藏【……(五味杂陈)】

 
 
 
-------也许END也许TBC?-------

评论(9)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弧长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