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狛日]懒蛋蛋奇遇记

  *和小伙伴聊天出的奇迹x
  *大概可以试着搜索一下「懒蛋蛋」?
  *短打
  *总的来说标题并没有太大卵用(bu
  *希望各位观众姥爷食用愉快w
 
 

 
 
 
 
 
 
 
  part1
 
  风靡一时的懒蛋蛋引得众人小心脏一阵骤停,都不由自主的喊着「萌到化!」
 
  此时看着视频的日向创也是如此,激萌到心里,超想摸一摸的说!
 
  「妈的可爱!」危险的痴汉发言。
 
  把屏幕递给身边的狛枝。
 
  “狛枝你看,这个懒蛋蛋超可爱哦!”
 
  像是关爱智障的眼神,狛枝很是不屑。
 
  “那又如何,再可爱也不可能是预备学科日向君的囊中物。”
 
  像是赌气,以同样高(xiao)姿(xue)态(sheng)的语气回击。
 
  “相较于不黏人不可爱的白毛,我更喜欢懒蛋蛋!懒蛋蛋是我的。”
 
  “绝对不是你的。”
 
  “我说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你的。”
 
  “是我的。”
 
  标准的赌气对话,小学生感扑面而来。
 
  “不是你的。”
 
  “是我的。”
 
  “好,懒蛋蛋是你的。那么日向君就是我的了。”
 
  “嗯嗯这还差不多,什——”
 
  “已经录音了哦。”
 
  对面白毛一脸欠揍举起录音笔,似是宣告着胜利。瞬间卖了自己,啧,想打他,超级想。
 
  “虽然日向君早已是我的人了,但亲口听日向君承认还是超开心啊。”
 
  “谁是你的人啊混蛋!”
 
  “……”
 
  “……”
 
  可喜可贺,今天全世界也还是充满着小情侣秀恩爱的绝望之气。
 
 
 
 
 
  part2
 
  “狛枝你看,这个懒蛋蛋超级可爱哦!”
 
  呆毛一颤一颤,明明比屏幕上更可爱。
 
  “所以要吃我的蛋吗?”
 
  一言不合就开h腔。
 
  “滚滚滚滚滚滚。”
 
  但是今天我们还是不知道日向君有没有吃——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弧长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