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创]普通的马猴烧酒Hinata☆

*短打。
*某种意义上no cp
*久不动笔,不大好看。
*梗源自最近看完《魔卡少女樱》时突发奇想的,若是撞梗请见谅。
*某种意义上我是骗子。
*希望各位观众姥爷食用愉快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魔法少女?是我?」
 
  日向创疑惑地在刚刚捡来的小本上写着。
 
  「嗯。」
 
  笔自己动起来,也在本子上写了这么一个字。
 
  「可是为什么会是我啊……我又普通,也没有朋友,运动天赋和学习能力都很差的诶……」
 
  「业绩。」
 
  「哦……那又为什么是魔法少女呢,魔法少年不行吗?」
 
  「行,随你。」
 
  「……你好冷漠哦。」
 
  「我就是不想说话才变成书。别吵,我要睡,写字很累。」
 
  「等等等等!!该说一下怎么称呼吧?」
 
  「就“喂”吧,我睡了。」
 
  “……什么嘛,奇奇怪怪的家伙。”
 
  日向创小声骂着,骂书,骂这场倒霉的雨,也骂自己忘记带伞的粗心。但心中也在暗暗窃喜。
 
  “或许这样,无聊的生活能够有些许改变吧。”
 
 
 
 
 
  上学路上,日向创一直在思考着这件事。
 
  “哇……可是动画里那些魔法少女们不是都有很多朋友吗?说不定我也能有一个超级要好的朋友呢?”
 
  “呜哇,如果变身很羞耻那该怎么办啊——万一被别人看见就不好了!而且战斗时还要喊一些奇奇怪怪的咒语吧?好羞耻啊——”
 
  “万一我受伤了的话第二天学校有人问起来该怎么回答呢嗯……是说走路摔的呢还是说切菜的时候不小心切到自己呢……真是烦恼啊。”
 
  上课时悄悄的把这些问题都写在小本上,它是这么回答的:
 
  「别担心,我知道你没朋友所以才选的你,所以就是别人看见了打斗或者伤口也没事。而且被别人看见了的话我也会受到惩罚,希望你能够好好躲避行人。同时我管辖的地方是很自由的,你可以穿自己的衣服,武器就算是一根牙签也没关系,毕竟我们是用的魔法。嗯,就是这样,还有问题吗?没有问题我就继续睡了。」
 
  「好的……我了解了……请继续睡吧。」
 
  这一天仍然像过往的任何一天,一模一样的枯燥与无聊。
 
 
 
 
 
  午夜来临,日向创刚好将学校内的功课一一完成,正准备睡觉时,小本子突然翻开,发出微弱的光。
 
  「有任务了。黑白街30号。」
 
  “唔诶——!”
 
  「可是我还什么都没有学啊!!」
 
  「没事,这次就算是普通人踹三脚就行了,你去踹一脚就差不多了。」
 
  “啊……第一次任务果然是新手任务啊!我去去就回!”
 
  ……
 
  ……
 
  00:00出门,1:00回家。
 
  「喂……下次任务还有近一点的吗,黑白街很远的。」
 
  「有吧。晚安。」
 
  “啊……晚安。”
 
 
 
 
 
  “喂”终于和日向创有些话题聊了,因为日向被它封为“半分少年”。
 
  这一个月来,日向创也完成的许多任务,但任务不是比新手村教学关还要容易就是比地域级难度还要难上些许。所以任务不是在半分钟内成功,就是在半分钟内被打败。就算是日向有时候想让小怪物多活会儿,陪他聊聊天,但小怪物也会在日向创的目光和声音里融化而死。
 
  “好像……除了天天跑来跑去,增加了负担外,也没有什么变化啊……”
 
  日向创苦笑。
 
  「喂,我可以不当魔法少年了吗?」
 
  「可以。」
 
  ……但这样的话,之后就会连一个像“喂”这样能够交流的朋友都会没有了吧。
 
  「算了。」
 
  日向创看向外面的云朵缓缓移动,有些出神。
 
  “希望下一次能碰上一个能够说说话的怪物啊。”
 
 
 
 
 
  ……
  ……
  ……
  “诶——我说这位魔法少年,请问你的一生回忆完了吗?回忆完了的话请回答一下哦?回忆完后我就可以消灭你这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卑微到不能再卑微的无聊魔法少年了。”
 
  日向创的愿望好像是实现了,这一次貌似真的是一位能够战斗半分钟以上,也能够交流的怪物了。不过这大概是最后一次交流的交流听起来有些伤人。
 
  “那个……请问……你在这里干嘛呢?”
 
  白色毛发的人型怪物,明明看起来人畜无害……根本没有想到战斗力压根不低。
 
  “哈?当然是为了希望咯?”
 
  “希望?”
 
  “希望?那可是世界上最好的东西哦,反正是与你这种又低级又普通又没用的人是完全没有关系的哦。啊咧?你的一生回忆完了吗?”
 
  “我才不是你说的那样!我可……可是魔法少年!”
 
  “我可没有什么精力陪你吵,来,你该闭上眼睛消失了。”
 
  “……”
 
  “这才是你这种人应该有的表情。不管你准备没准备好,我都开始咯。”
 
  怪物释放的法术是烈风,猛如刀,日向创的皮肤被风峰割开好几处,伤口不深,却将之前的结痂的伤口的痂壳全然撕裂,血满周身。
 
  风过于剧烈,日向创不得不张开嘴来维持内外气压的稳定,听不听得见已经不重要了。
 
  不过他自己的那声“谢谢”也许他自己听见了吧。
 
 
 
 
 
  魔法书飞走了,去找其他人了。
 
  学校并没有注意到少了人之类的。
 
  今天的一天仍与过去几天一样的枯燥无味,不管有没有魔法。
 
  反正都结束了。
 
 
 
---------END---------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弧长橘 / Powered by LOFTER